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驻米兰总领事出席米兰理工大学中国日活动开幕式

2011年05月21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驻米兰总领事出席米兰理工大学中国日活动开幕式
驻米兰总领事梁慧在开幕式上发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20日,驻米兰总领事梁慧前往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出席“中国日”活动开幕式并致辞。该活动主旨是向有兴趣赴中国留学的学生介绍当代中国社会、文化、历史、教育等情况并提供留学咨询服务。

  梁慧总领事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中意友谊源远流长,友好交往已持续近千年。以2011意大利中国文化年为契机,驻米兰总领馆在领区内各大城市举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得到意本地居民的积极响应与参与,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梁慧总领事指出,今天的“中国日”活动对促进两国的相互认识和理解,以及推动双方各领域友好关系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梁总希望“中国日”活动能为意大利学生打开一扇了解中国及中国文化的窗户,并为他们今后在中国求学及就职提供帮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