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国侨办师资培训团移师瑞典 首日34位教师受益

2011年05月24日 16:17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侨办师资培训团移师瑞典首日34位教师受益
刘雪梅讲授手工制作
田燕芳讲授小学语文教学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瑞典时间5月22日下午2点至晚上9点,《北欧华人报》社,来自斯德哥尔摩4所华文学校的34位教师,参加国侨办师资培训团的第一天培训。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小学部副校长田燕芳、杭州市天长小学校长楼朝辉、杭州文澜中学教师刘雪梅,分别讲授了小学语文教学法、儿童心理学和手工制作。“讲学很管用”“很有启发”“再延长一点时间”……听完课的华校教师如是说。

  培训团一行是21日下午到达斯市。我驻瑞典大使馆一等秘书杨刚等到机场迎接,并与培训团全体团员共进晚餐。席间,他介绍了当地华校情况和培训课程安排。

  为满足当地华校教师需求,更加切合实际的讲好课,3位讲学者在当天晚上对自己所讲的课程内容做了适当调整。

  23日至25日的3天里,培训团还将在同一时段讲授这三门课程。26日将举行培训结业仪式。

  《北欧华人报》社、瑞京中文学校、思源学校、新星中文学校、瑞青中文学校等为培训做了周到地安排。

  参团的讲学者均来自浙江省华文教育基地学校。5月27日,他们将前往哥德堡的华校讲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