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将选举新任会长

2011年06月03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消息,美国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于当地时间6月1日在记者会上公布了2011-2012年会长和副会长候选人名单。现任副会长汪昌泰和秘书王进德将分别竞选会长和副会长。

  会长候选人汪昌泰现任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副会长,他曾任思源中文学校校长。王进德现为半岛中文学校校长。两人作为今年中文学校联合会换届选举迄今唯一的一组候选人,接下来两周将走访各成员学校拜票,待6月12日理事会投票选举核准。

  汪昌泰表示,去年SB 116法案通过后,不少华人托儿中心希望加盟中文学校联合会,给联合会带来发展机会,也带来新的挑战。

  去年SB 116法案是将中文学校列入受传统学校法案管理的学校, 令中文学校可以继续以私立学校的形式营运,而“托儿中心”(Child Care Program)则必须接受执照管理。

  汪昌泰说,目前有6-7个华人运营的托儿中心正在申请加盟中文学校联合会,而该协会正在审核中。

  汪昌泰表示,如果当选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服务教师和推动中文教育上。帮助和鼓励教师申请到主流学校任教的职位,支持对中文教育有兴趣的校区引入中文课程。

  至于繁体字和简体字教学之争,他指出,在湾区高中中文课堂上两种字体都会教,两种教学互不排斥,教师们彼此交流教学经验,有利于推动中文教育。 (任薇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