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浙江文成县县长考察意大利米兰华侨中文学校

2011年06月22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6月22日电 (记者 钟新 通讯员 周圣将)6月18日,文成县县长汪驰率文成县侨务考察团到米兰华侨中文学校考察。米兰侨领周立新、陈建宗等陪同考察。

  汪驰一行考察了学校教室、食堂等设施,并与部分教师代表座谈。汪县长对学校优雅的教学环境、配套齐全的设备、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在听取米兰华侨中文学校校长陈小微介绍了建校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后,汪驰指出,发展海外华文教育至关重要,让生活在海外的华侨子女掌握祖国语言和文化,了解中华光辉灿烂的悠久历史,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陈小微感谢家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米兰华侨中文学校创办于2001年6月,是首批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