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公立光华学校与枣庄文化路小学结为姊妹校

2011年06月23日 15:15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公立光华学校与枣庄文化路小学结为姊妹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2日,泰国罗勇公立光华学校一行18人在省侨办副主任孙西忠的陪同下,莅临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小学,举行缔结姊妹学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文化路小学接待室隆重举行。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宝民、枣庄市外事办主任丁新胜、枣庄市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良等市、区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泰国罗勇公立光华学校主席张步青、市中区文化路小学校长宋延江作为两校代表签订了缔结姊妹学校协议书。

  在今年4月“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春令营期间,泰国罗勇公立光华学校与市中区文化路小学就缔结姊妹学校一事已达成一致意向,经双方协商,于今天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形成了“姊妹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识,标志着两校的合作迈进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今后,双方将在各自方便的时候互派师生代表团进行交流访问活动。此次签约,对于增进双方的文化教育合作交流,提高双方教师教育教学专业水平,促进学生个性成长,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贾传波 张树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