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霹州9所独中以地养校企业将双管齐下谋土地权

2011年06月24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马来西亚霹雳州行政议员马汉顺近日指出,在霹雳州9所独中“以地养校”计划中,升华有限公司的决定是在今年6月底之前先交200万令吉地价费,待9月底州政府对地价数额做出定夺后,再向州政府要求退还部分或全部已付的款项,因为付了地价后才能合法地向财团公开招标。

  他说,霹雳州9所独中“以地养校”计划的缴付地价期限于今年6月底到期,他建议升华有限公司再申请延长3个月期限,因为9月底之前,州政府将对地价数额有个定案。

  他说,上述双管齐下的做法对独中有利,一方面可合法收取之前社会人士答应捐献的款项,另一方面他们对土地权也有合法地位,直至州政府决定地价费数额后,他们再向州政府要求退还多缴的钱。

  他表示将尽力协助,务必使事情圆满解决;关于地价数额,他将尽量减到最低,他的心愿是希望能全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