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浙江省海外共建孔子学院添新丁 将落户莫桑比克

2011年06月28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浙江省教育厅网站消息,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近日批复同意浙江师范大学与莫桑比克蒙德拉内大学共建孔子学院。这是浙江省高校在海外建立的第13所孔子学院,也是浙江师范大学在非洲建立的第2所孔子学院。

  随着中非在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交流的增加,汉语学习需求也日益扩大。该孔子学院的建立将为中莫两国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良好平台,更好满足当地人汉语学习需求,进一步增强中国文化、汉语言在莫桑比克的影响力,增进两国在语言文化和艺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