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仅7人申请 魏家祥:大马统考师训班仍有空缺待填补

2011年06月30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马来西亚教育部在统考生师范课程(KPLSM-UEC)设定的30个学额,日前已有7人报到,另有7名无法被录取的独中生提出申请,因此,还有空缺有待填补。

  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于6月29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有志在政府学校当华文教师的独中生,尽快联络他的办事处、董总或教总。

  他说,他的办事处和教总目前只收到7名独中生的上诉,这是令人感到惊讶的。“我们有翻查之前申请KPLSM-UEC的学生记录,发现大多数都是国中生申请者。我呼吁那些符合资格的独中生,而且有志成为教师者挺身而出,在这几天内与我们联络。”

  他说,他已与副首相讨论此事,若是有需要可以延迟开课时间,以便这30个学额可以全由独中生填满。他也希望独中校长鼓励学生参加这些师训课程。

  第一次为独中生开办的师范课程日前开课,但报到的学生有25人,其中只有7人是独中生,其它18人都是国中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