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水立方杯华裔青少年歌手大赛华盛顿地区决赛落幕

2011年07月04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水立方杯华裔青少年歌手大赛华盛顿地区决赛落幕
大合影
参赛选手在演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消息,由美国华盛顿北京同乡会举办的“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歌手大赛华盛顿地区决赛日前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进入大赛复赛及决赛的12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水平,唱出了优美的歌声并赛出了友谊。比赛开始前,中国驻美使馆陈雄风总领事阐述了本次大赛举办的意义,并希望今后这类活动能坚持下去。这是在海外传播中国文化的舞台。

  美国华盛顿地区同乡会联合会新任会长何如意也表达了对比赛的良好祝愿。希望比赛中能发现有才华的选手。

  本次比赛的主办方美国华盛顿北京同乡会会长黄雷在致辞时感谢参赛选手和他们的家长的宝贵支持,感谢使馆和小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协助。更要感谢北京同乡会的全体理事和工作人员。特别是本次比赛中的3位评委,其中彭渝还是带伤带病赶赴比赛现场。他们对于选手们中肯的评价,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这次总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12名选手依抽签顺序演唱,得分前8名的进入第二轮。比赛高潮迭起,手拿黑管并有创作能力的女孩郝韵祎演唱的《风吹麦浪》,把观众带入了美好而悠扬的田野,在观众的掌声中最终夺冠。小童星歌手袁诗音的一曲《爱的奉献》,体现出很高的专业水平,不负众望获得亚军。本次大赛的黑马王嘉瑞演唱的歌曲也获得了嘉宾的好评,他获得季军。组委会为选手现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组委会将推荐前两名符合北京水立方杯要求的选手去北京参加全球华裔青少年歌手大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