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尼华裔青少年结束北京之旅 难忘游学经历

2011年07月11日 14:15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印尼华裔青少年结束北京之旅难忘游学经历
学习绘画
学习武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8日,来自印尼雅加达和北干地区的30名华裔青少年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北京游学之旅,返回印尼。

  闭营式上,主办单位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和承办单位北京燕京文化专科学校联合向营员们颁发了营员证书,并向他们赠送了印章等礼品。

  在京期间,营员们游览了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和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专程参观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集中学习了武术、绘画等中华文化以及抖空竹、捏面人等北京民俗工艺,亲身感受了中医文化的魅力,并专门进行了语言学习。印尼《星洲日报》、《千岛日报》记者随团进行了采访。

  此次“中国之旅——相约北京”夏令营活动是北京市远程华文教育工作的延续。自2009年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和北京燕京文化专科学校与印尼当地华校合作开展远程华文教学以来,越来越多的当地华文教师和华裔青少年加深了对中国和中华文化的了解,希望到北京参观学习,希望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深造。为此,自2010年开始,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和北京燕京文化专科学校每年组织当地华裔青少年来北京游学,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北京的认知,激发他们学习汉语的兴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