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菲律宾第7届中华文化大赛即将开赛 获侨领力挺

2011年07月19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消息,由菲律宾侨领李荣美赞助,大马尼拉华教协会、菲华专栏作家协会联合举办、华裔青年联合会协办的第7届中华文化大赛开幕式暨中英文翻译比赛定于2011年9月在侨中学院大礼堂举行,主办方呼吁大岷区各华校踊跃报名参赛。比赛简章和报名表格即日起将分发到各华校。

  李荣美一如既往全力赞助和支持第7届中华文化大赛的各项活动。日前,他亲自主持会议,与主办单位的负责人讨论第7届中华文化大赛各项比赛的具体事宜,并将举办中英文翻译比赛的有关费用捐助给大马尼拉华教协会,会长林文诚以及副会长李淑慧等一起接受捐赠并向李荣美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将第七届中华文化大赛开幕式及中英文翻译比赛拟于9月17日在侨中学院大礼堂举行;讲故事比赛于11月12日在计顺菲华中学举行;中学生舞蹈比赛于2012年2月18日在嘉南中学大礼堂举行。

  此外大马尼拉华教协会、菲华专栏作家协会和新潮文艺社将于10月15日在百阁公民学校大礼堂联合举办中学生现场作文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