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西班牙马拉加官方中文学校爆满 校方紧急招募师资

2011年07月19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世界报》消息,西班牙马来加的官方中文学校,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招募中文教师。在短短5年时间里,马拉加的中文学习名额已经增长了3倍,但尽管这样这里的中文教育市场依然供不应求。

  根据马拉加官方中文学校提供的数据,该学校从2006年开始正式引进中文课程,当时只开了3个初级班。5年之后也就是2011年的新学期,该学校已经将班次开到了9个,这个数字是5年前的3倍,可以足足为120名学生提供学习中文的机会。但是距离开学还有两个多月时间,该学校已经收到了255份报名的申请,这个数字比中文班可以容纳的总人数多出了一倍。

  由于报名的人数太多,马拉加官方中文学校不得不紧急招募师资,因为目前学校仅有的1名中文教师根本无法给这么多的学生上课。为了能够完成教学任务,马拉加中文学校计划在新学期再引进两名中文教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