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柳州分营开营

2011年07月19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柳州分营开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柳州7月19日电 据广西柳州市外侨办消息,7月17日,来自印尼必利达学校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尊孔中学的68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学生、教师和领队,在广西柳州市举行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美丽广西行柳州分营的开营仪式,柳州市外侨办、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的领导出席开营仪式。

  据介绍,柳州分营在7月17至20日的4天时间里,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这些营员们通过学习汉语,接触中国文化,体验中国学生生活,领略以柳州为代表的中国城市风貌、民俗风情及风景名胜。这将促进营员们对中国历史、中国文化及现代中国精神面貌的了解,进一步培养印尼及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对中国的感情,促进双方青少年友谊的发展。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