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汉语大赛”进入决赛阶段 洋选手比拼中国本领

2011年07月21日 09:1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洲“美猴王”、美国人打的螳螂拳、匈牙利小伙儿演唱的《沙家浜》——本届“CCTV汉语大赛”全国各赛区的决赛从7月18日已经开始。据悉,央视四套每天22时45分将播出各赛区赛况。

  今年“CCTV汉语大赛”已经进入决赛阶段,进入决赛的留学生们也纷纷亮出自己的“中国本领”。昨晚,上海赛区的乐文特带来的一段京剧《沙家浜》让观众惊叹。即将比赛的长春赛区和兰州赛区还将有来自尼日利亚的“美猴王”演唱热门歌曲《传奇》;来自乌克兰的帅哥将带来一首浪漫的《北极星的眼泪》;而西北师范大学的美国选手赵言博将亮出他的绝活螳螂拳和醉拳。据悉,央视四套今晚将播出长春赛区赛况;明晚则为兰州赛区赛况。(记者 解辰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