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2011年中外名校学生交流夏令营在广州闭营

2011年07月21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7月19日下午,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2011中外名校学生交流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广州培正中学礼堂隆重举行。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省外办副主任罗军、市侨办副巡视员曹光荣、美国驻广州领事馆任哲、越秀区教育局副局长张远木、美中文化教育交流促进会邱曦秘书长等出席了仪式。

  郑建民、任哲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美学生交流为促进中美友好关系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相关的交流活动,共同为海内外青少年联谊交流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中美学生代表曾穗静和邱杨同学用英文回顾了在夏令营中收获的知识和友谊,以及感受到的文化和友情,并对组织单位和人员表示感谢。

  广东省侨办已连续两年组织中外名校学生交流夏令营,本期夏令营仍然由广州市培正中学、第七中学承办,于7月13日开营,历时七天。

  期间,来自美国洛威尔高中等名校的40名优秀华裔志愿者学生分别走进广州两所百年名校--培正中学和第七中学并入住广州学生家庭,还参加了在珠海淇澳岛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举行的“2011国际森林年--中美中学生红树林湿地保护活动”,并围绕红树林湿地生态系统保护主题,共同探讨环保问题、共同拟定课题报告,相互交流思想、学习研究方法等。(梁燕 侯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