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2011海外华裔青少年白山松水吉林行夏令营闭营

2011年07月25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海外华裔青少年白山松水吉林行夏令营闭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吉林省外侨办网站消息,7月18日,伴着欢快的朝鲜族歌舞,“2011海外华裔青少年白山松水吉林行夏令营”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圆满闭营。

  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75名青少年参加,活动以传承中华文化,发展华文教育为主题。在短短的8天时间了,共安排了东北民俗文化赏析、中国文字与成语故事、东北传统剪纸等6个课时的文化学习。游览了长白山、长影世纪城、野生东北虎园、防川边境风光等省内主要景区。在风景秀丽的净月潭森林公园举办了开营仪式,在“一眼望三国,鸡鸣闻三疆”的防川景区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整个活动围绕着“学中华文化、观吉林美景、感血脉亲情”这条主线进行,学习与参观并举,歌声与欢笑同行,黄色的皮肤、黄色的服装、生硬的汉语,成为了7月吉林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美丽、奔放的吉林留给了营员们无尽的瑕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