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水立方杯”六强选手风格各异亮点纷呈(4)

2011年08月02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水立方杯”六强选手风格各异亮点纷呈(4)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收放自如——杨子翾

  上场前还和其他选手有说有笑的杨子翾无疑是最为放松、舞台上最放得开的选手了。这个长得“坏坏的”男孩子在场上收放自如,一上台便凝聚了强大的气场。他不仅精彩地演绎了一首脍炙人口的作品《稻香》,更是在柔美的歌曲中新颖地融入了街舞元素。演唱完毕,他在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要求下即兴表演了一段自编街舞,让场内观众大呼过瘾。

  杨子翾表示,此次是抱着十分轻松的心态来参加比赛的,上台前并不紧张。“我喜欢在台上表演,一上台就变成了疯子。”

  杨子翾希望在自己接下来的比赛歌曲中加入更多的舞蹈元素。他表示,参赛选手嗓音条件好的很多,而他的优势则体现在舞台上放松的状态和尽情的投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