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水立方杯”六强选手风格各异亮点纷呈(7)

2011年08月02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水立方杯”六强选手风格各异亮点纷呈(7)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验丰富——吴小云

  印尼吴小云京腔京韵的《前门情思大碗茶》一开唱,老北京皇城根的茶棚,过往喝大碗茶歇脚的行人都栩栩如生地出现在了听众们的脑海里。难以想象在吴小云那小小的身体里,能爆发出如此运用自如、高亢的声音。

  曾经学唱过民歌的吴小云比赛经验十分丰富。她从2003年就开始参加歌唱比赛,在印尼当地已经小有名气。当评委老师提到她长得像著名艺术家邓丽君时,她还透露她曾代表印尼参加“东方女神”全球邓丽君之歌争霸赛。

  问及吴小云最喜欢的中国女歌手,她表示很欣赏实力派歌手韩红的唱法,并在现场清唱了韩红的高难度歌曲《青藏高原》,令现场为之一振。连评委也惊叹小云的声音运用得流畅自如。

  六强选手将接受为期两天的强化培训指导,在8月3日举行的决赛上,决出本次“水立方杯”的金、银、铜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