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南邦孔子课堂举办中国武术和乒乓球培训班

2011年08月04日 09:0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泰国南邦嘎拉娅尼学校孔子课堂与清莱皇太后大学孔子学院合作开办的为期三天的中国武术培训班和中国乒乓球培训班8月3日圆满结束,来自校内外的200名左右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南邦嘎拉娅尼学校的中学生对中国武术和乒乓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乒乓球课上,乒乓球教练先讲授了一些中国文化和一些小故事,培养学生的兴趣,然后给学生比划着做示范,学生们一个个都跃跃欲试。武术教练为学生们展示了柔和缓慢的太极以及虎虎生风的中国功夫,还形象生动地讲授了太极八卦和呼吸伸缩的理论。

  前来参加培训的不仅有本校的学生,还有许多外校学生和社会人士也慕名而来,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这次培训改变了以往传授的模式,因地制宜,讲究与学生的互动,培养他们的兴趣,满足他们的好奇心,让学生‘懂、会、乐’,在快乐中学习中国才艺感受中国文化。(记者 孙广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