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选手积极备战颁奖晚会

2011年08月08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选手积极备战颁奖晚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8月6日,“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选手走进“水立方”,为8月8日即将举行的颁奖晚会做准备。

  这是参赛选手们第一次走进国家游泳中心,看到美轮美奂的“水立方”,大家都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为能在这儿表演兴奋不已。

  选手们在主办方特意为他们在“水立方”搭建的舞台上进行了表演,北京电视台导演组和北京市政府侨办相关负责人观看了表演,并对音响、灯光等进行了调试。

  许多选手表示:他们为能在8月8日这么重要的时间节点,在“水立方”这么重要的地方表演而感到自豪,他们一定不负众望,用最好的水准演绎“相聚水立方、唱响中华情”这一活动主题。

  “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由北京市政府侨办、北京电视台、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