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芝加哥瑞华中文学校将办“仲夏中华文化节”

2011年08月09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芝加哥瑞华中文学校将办“仲夏中华文化节”
    瑞华中文学校主办的一年一度仲夏中华文化节,展示中国文化的曼妙和精彩。(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位于美国芝加哥Naperville 市的瑞华中文学校将在8月13日拉开一年一度“仲夏中华文化节”的帷幕,地点在Downtown Naperville, Central Park (104 E. Benton Ave.)。瑞华中文学校藉文化节旨在推广中华文化在芝加哥小区的影响,促进中华文化在美国社界的传播,增加中美文化的交流与互动。

  瑞华中文学校,建校近20年,为美中地区最大的中文学校,提供完整的学年教育,包括中文、数学、舞蹈、绘画、体育、棋类等课程,学生数量达1200人。今年夏天,瑞华中文学校首次尝试增添了暑期课程,除了学校惯常强项的中文和MathCount课目之外,额外开设了不同年级的标准化考试,例如ISAT,OTIS等。为了帮助克服华人子女的弱势项目,提高他们在学校和社会的竞争与适应力,学校另辟蹊径,开设了写作与演讲,逻辑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和应用计算器编程等新课程。

  这次文化节,瑞华学校做了长足和充分的准备,得到了家长,同学,志愿者和市政府的支持。瑞华将邀请中国领事馆,Naperville市和203/204学区官员参加。

  文化节对所有来客免费开放,向来访者展示中国民间舞蹈、武术、民族服装,听锣鼓喧天,看金狮奋舞。游客还可以从这次文化节中了解中国各种民俗,传统节日,中国汉字的进化,观赏书法,倾听包括古筝、琵琶、葫芦丝等在内的中国乐器演奏。此外,游客还将有机会品尝各色中国小吃,参加中国游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