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上海长宁区虹桥街道举办“融之情”华文夏令营

2011年08月09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长宁区虹桥街道举办“融之情”华文夏令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第10届“融之情”华文夏令营于近日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街道开营,为期一周的活动以“有你有我,城市更美丽”为主题。

  开营仪式上,虹桥街道副书记胡煜昂向营员代表授营旗。区侨联专职副主席唐惠萍讲话,希望大家通过活动学习中华文化,开阔眼界,融入美好城市的建设。近20位中外小营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小营员代表宣誓。

  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将参观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隧道科技馆、上海儿童博物馆,并体验军营生活等,还将把家中多余或闲置的学习机、羽毛球拍、电子琴等捐给学习条件艰苦的内蒙古小朋友,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7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