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北京侨办副主任赴通州区调研 考察华文教育工作

2011年08月15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8月12日,北京市侨办侨办副主任初世敏率队赴通州区调研,考察当地教育资源和华文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通州区副区长刘淑华和区教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初世敏参观了通州区潞河中学和潞州中学,详细询问了两所中学国际部的招生情况和软硬件设施情况。初世敏表示,北京市政府侨办正在打造“留学北京全球在线”,向海外华侨华人宣传推介北京优质教育资源,为海外华裔青少年来京留学培训提供在线服务,为海外华文教育的开展提供在线支持。她希望两所学校发挥自身优势,为海外华裔青少年来京就读提供支持。

  座谈中,初世敏还介绍了海外华文教育的开展情况,她希望通州区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促进区属重点中学与海外华文学校建立友好校际关系,开展一对一支持与合作。

  刘淑华详细介绍了通州区教育资源状况。她表示,潞河中学和潞州中学是通州区唯一的两个设有国际部的学校,潞河中学是百年老校,占地22万平米,是北京市首批市属重点中学和示范性高中学校;潞州中学位于书画闻名的宋庄镇,虽然只有10年的建校历史,但发展很快。两所学校都有较好的软硬件设施,希望能为北京的华文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