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苏里南广义堂中文学校送别毕业生 中国大使寄语

2011年08月22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里南广义堂中文学校送别毕业生中国大使寄语
袁南生为中文学校学生颁发证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1年8月18日,中国驻苏里南大使袁南生出席苏里南广义堂中文学校第14届毕业典礼。使馆政务参赞兰崇信、领事徐贤浩以及旅苏侨团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

  驻苏里南大使袁南生、苏里南广义堂堂长池玉基、中文学校校长林少波分别致辞,并为毕业生和优秀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袁南生在致辞中向毕业生和优秀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中文水平,为传播中华文明做出贡献。袁南生高度赞扬广义堂多年的不懈努力和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并表示,目前汉语热已成为许多国家的新时尚。过去一年,在大使馆的支持和推动下,苏里南中文教育上了一个新台阶,苏里南大学首次开设了汉语班,广义堂中文学校也增设了夜校,第一夫人带头学习汉语。袁南生希望学习汉语的人越来越多,祝中文学校越办越好。

  中文学校舞蹈队表演了文艺节目。典礼结束时,袁南生还亲切慰问了在中文学校任教的国家汉办外派教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