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2011年第二期中国寻根之旅保山夏令营开营

2011年08月24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8月24日电(李晓琳)记者24日从云南省侨办获悉,2011年第二期中国寻根之旅保山夏令营18日在保山市博物馆开营,来自缅甸北部34名华裔青少年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保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儒希望营员珍惜机会,用心领略祖(籍)国的壮丽河山,提高学习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化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云南省侨办文教处副处长胡恒富表示,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华裔青少年珍惜机会,多学、多听、多看,增进对中华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保山市侨办将组织华裔青少年学习普通话、书法、电脑、历史等知识,参观保山学院、保山一中、保山博物馆、图书馆等校馆,体验太保公园、龙王塘、大理古城、洱海等美景。(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