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赴川访问 推动学生交流

2011年11月14日 1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14日电 (乔西)日前,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平志会见了到访该校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简称OSU)代表团一行三人。

  范平志首先对OSU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自2008年以来合作的背景情况,对OSU在该校国际化进程中所起的推进作用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全面实现科研、教师、学生的合作交流。

  OSU代表团介绍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农学院概况,并表达了两校间景观建筑专业开展合作的意愿,同时对西南交大赴OSU交流学习的学生素质表示高度肯定,希望通过学生交流项目,进一步促进两校间的学科交流。

  期间,代表团一行分别和西南交大建筑学院商讨了2+3本科双学位合作项目,和教务处、电气、机械、交通物流、地环学院商讨了2+2双学位合作项目,并面向茅以升学院和全校其他专业学生做了赴美留学的项目宣讲会。此外,OSU代表团还访问了该校峨眉校区,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并面向峨眉校区学生做了专场项目宣讲会,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完)

分享按钮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