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为印尼贸易部学员举行结业礼

2011年11月26日 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雅加达11月26日电 (记者 顾时宏)设在印尼雅加达的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25日为印尼贸易部国家出口促进总署举行基础汉语班结业典礼。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副理事长Murni教授,孔子学院中、印尼方院长,印尼贸易部国家出口促进总署代表Ibu.Cucu,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及贸易部基础汉语班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启辉在致辞中赞扬学员们在工作繁忙的同时仍坚持学习汉语的精神。他表示,孔子学院是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文化的园地,此次合作取得良好效果,孔子学院愿意继续为印尼贸易部学员开设更高级别的汉语班。

  印尼贸易部国家出口促进总署代表Ibu.Cucu说,贸易部很乐意与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合作开设汉语班,此次汉语班学员能够顺利拿到结业证书离不开孔子学院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贸易部有意向继续与孔子学院合作,开设汉语中级班以及高级班。

  本期贸易部汉语班学员培训时间为期两个月,学员共计50名,有35名学员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多名学员表示,在培训中不仅学到了语言还了解了中国文化,他们对汉语、中国文化和中国充满兴趣,会继续学习汉语,期待着有机会去中国。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一年来,先后与印尼贸易部国家出口促进总署、印尼国防部语言教育培训中心等多个政府部门合作开设了汉语班。(完)

分享按钮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