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陆克文吁旅游业学中文 应对中国游客大举来澳趋势

2011年12月01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长陆克文在Kawana Waters State学院最近演讲时表示,对于黄金海岸来说,中国是下一个“意外”,因此必须学习该语言技能做好准备,应对中国旅游人士大举来澳的趋势。

  他说: “我们要雇用说中文的人士,训练人们学习中文,因为旅游业是服务产业,因此需要以人为本。这样的语言水平,能够保证前来的中国旅客回去告诉他们的朋友,他们还会再来。”

  陆克文说,年轻人开始学习语言技能是十分重要的。他还利用这一机会和8年级、9年级的亚洲研究课学生谈论他们的未来。他说:“我想鼓励这些年轻人开始在中学期间学习中文,开始学习亚洲的语言。这是澳大利亚众多服务产业的未来。中国是未来旅游业的中心,广泛的亚洲、印度、印尼将紧随其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