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国家汉办在江西招聘赴美汉语教师 任期一年

2011年12月06日 10:24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国家对外汉语教学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向美国“关键语言教师项目”推荐汉语教师,我省符合条件的教师可于2012年1月5日前报名。

  申请赴美汉语教师要求是中、小学正式在编教师;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或以上学位;具有4年及以上中小学从事英语或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有较好的英语综合能力,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会话等。

  在2012年1月5日前,申请人所在单位须将教师申请材料报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12年3月,国家汉办将公布面试名单,并定于3月中旬在北京参加面试,4月公布录取教师名单,7月底赴美任教。教师任期为一学年(11个月)。赴美汉语教师待遇包括: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签证费用;提供满足教师在美国生活、住房所需费用;在美国任教期间的医疗保险;在美国参加培训及外语教师会议的经费。(江南都市报 记者邱佩君、实习生雍孳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