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中文书刊巡回展”在悉尼举行

2011年12月21日 08:57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中文书刊巡回展”在悉尼举行
新闻出版总署财务司司长艾立民在书展开幕式上致辞(摄影 陈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及澳大利亚出版协会共同主办的澳大利亚、新西兰“中文书刊巡回展”16日在悉尼开幕。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财务司司长艾立民表示,随着中澳经贸合作的日渐加强,中澳两国在文化、出版领域的需求也日渐强烈。先有澳大利亚孤独星球出版社与中国三联出版社合作出版系列旅游类图书,后有近期中国青岛出版集团与澳大利亚威尔顿国际集团合作出版大型出版物《中国—新长征》。从引进到输出,中澳出版交流与合作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数不胜数。

  艾立民说,通过本次书展,中方希望能够与澳大利亚的出版业同行们有更多更好的合作,这必将对未来中国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出版交流与合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澳大利亚、新西兰“中文书刊巡回展”从2002年开始举办。截至去年,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本届书展展出图书达1万余种,展出面积400平方米。由43家出版单位、73名出版界代表组成的中国出版代表团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记者 陈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