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庆祝国庆六十华诞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庆祝国庆六十华诞活动
2009年09月28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九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与孔敬泰中文化与教育交流中心二十七日晚在孔敬府联合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中国天津大学生艺术团赴泰国孔敬府慰问演出。

  活动在泰中文化与教育交流中心礼堂举行,来自孔敬府副府尹、天津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处长、孔敬地区的华人华侨以及当地学生三百多人观看了演出,盛况空前。各界代表先后致辞,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献上祝贺,对天津大学生艺术团表示欢迎,并感谢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和泰中文化与教育交流中心举办这次隆重的盛会,预祝演出取得成功。

  国庆活动在庄严的中泰两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中泰两国国旗在旗手的护卫下缓缓入场,全场人员起立,向国旗致敬。国旗交换仪式后,中泰双方代表共同切开特别定制的蛋糕,共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

  随后,艺术表演在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帷幕,优美灵动的舞蹈、美妙悠扬的歌声、精彩绝伦的技艺征服了所有观众,将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圆满结束后,观众们纷纷上台献花并与演员合影留念。

  孔敬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黄小明表示,“十一”即将来临之际,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与孔敬泰中文化与教育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庆祝活动,不仅是海外华人、华侨,中文教师、中文教师志愿者对中国国庆六十周年的献礼,同时也让泰国人民关注中国、了解中国。完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