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准备工作已启 或提前一年恢复母语教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慕尤丁:准备工作已启 或提前一年恢复母语教学
2009年10月21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大马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近日透露,教育部可能提前一年恢复母语教数理政策。

  他说,许多人向他反应为何那么迟,才恢复母语教数理,他解释这是基于教育部是否已经准备好足够的教师、科学及数学教科书及新课程。若明年可准备好,母语教数理或许会在明年实行。

  慕尤丁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也说,大马政府对于恢复母语教数理的立场非常坚定,各项准备工作已开始,因此各界不必担心这项措施会被收回。

  今年7月8日,慕尤丁宣布决定废除英文教数理政策,从2012年起在小学恢复母语教学。在新策略下,华小和淡小将以母语、国小则以国文教学数理科。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