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语赴马寻独中合作 加强师生交流发展华文教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北语赴马寻独中合作 加强师生交流发展华文教育
2010年01月22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崔希亮(左)与新纪元学院院长潘永忠交换两校学术合作协议书。(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中国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崔希亮于本月15日率队赴大马访问新纪元学院,两校领导交谈甚欢,并在会上签署学术交流合作意向书。

  除了继续在教育领域进行友好交流,寻求共识与加强合作外,北京语言大学也承诺提供两份留学生奖学金予新院毕业生。学生于新院毕业后,除了可获得奖学金到北语深造外,学生于北语毕业后亦可申请担任公务员。

  交流会上,新纪元学院院长潘永忠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简况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

  会谈结束后,崔希亮和潘永忠分别代表北京语言大学和新纪元学院签署了学术交流合作意向书。

  根据意向书,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以及联合培养本科生方面的合作。为协助和支持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的发展,崔希亮也承诺保留两份学费全免奖学金给新院,以鼓励优秀毕业生至北语相关专业插班学习。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