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在达卡举行媒体推介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在达卡举行媒体推介会
2010年01月22日 14:4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课堂中方院长杨伟明,孟方院长代表诺比,山度玛利亚姆机构外事处主任莉莉·伊斯拉姆,志愿者教师赵静业,本土教师毛大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8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孟加拉国山度玛丽亚姆机构广播孔子课堂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主题为“学习汉语的机遇与挑战”的媒体推介会,宣传推广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包括孟加拉国国家电视台在内的20余家孟方主流媒体参加了当天的推介会。

  推介会上,课堂中方负责人杨伟明向与会者介绍了当今全球化时代学习汉语的重要性,同时重点介绍了汉语的起源、特点以及学习汉语的方法等。她还给与会者播放了有关国家汉办以及广播孔子学院的宣传片,并介绍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的现状。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课堂3名学员还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和与会者分享了学习汉语的感受与经验。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孟加拉国广播孔子课堂于2009年10月29日正式开课,目前开设有普通汉语、商务汉语、儿童汉语和旅游汉语等课程,已招收25名孟加拉国学生。此外,课堂还于本月初为当地华人开办了第一期孟加拉语班。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