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南侨学校展开新学期 校长冀学生慷慨赈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旧金山南侨学校展开新学期 校长冀学生慷慨赈灾
2010年01月27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嘉宾、老师与获奖学金学生合影。(吴卓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北加州唯一获国侨办授予“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光荣称号的旧金山中国城南侨学校,23日在该校大礼堂隆重举行2010年春季开学典礼,并且还向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南海福荫堂、兆雪基金会和余风采总堂奖学金。学校同时呼吁学生捐款救济海地地震灾民,并宣布该学校将于3月6日举行90周年校庆活动。

  学校校董会主席,南海福荫堂总理关信民致词表示,该堂先贤以其长远目光,于90年前开办南侨学校,福荫后代子弟。他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掌握知识,不辜负师长的教诲、父母的企望和社会的呼唤。

  曾多次出任该校校监的吴绍文校董致词时指出,春天已经来临,中国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撒下希望种子的时候。他鼓励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长刘洁銮致词时希望同学们秉持该校校训,努力学习,并要求同学们将该校发给大家的捐款呼吁信转交其家长,希望大家捐款救灾,为海地地震灾民尽绵薄之力。刘校长还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焕发的精神面貌,迎接该学校90周年校庆的来临。(吴卓明)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