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荣耀Play4T手机发布,或成荣耀最后一款4G手机

荣耀Play4T手机发布,或成荣耀最后一款4G手机

2020年04月09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4月9日电 (程春雨)9日晚间,荣耀以线上发布会形式发布了荣耀Play系列的Play4T手机,这款手机或将成为荣耀最后一款4G手机。

荣耀Play4T系列发布会现场。
荣耀Play4T系列发布会现场。

  据荣耀介绍,Play系列定位为酷玩科技,因此组建了95后的Play产品团队,基于对年轻消费者深入的理解,带来科技又有趣的产品。此次荣耀Play4T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主讲嘉宾韦骁龙,就是荣耀内部选拔出优秀的产品经理。

  依据年轻人多样化需求,荣耀品牌去年开始全面升级,并重构现有产品线,形成了科技标杆V系列、潮流先锋HONOR系列、超能科技X系列以及酷玩科技Play系列四大产品系列。

  韦骁龙在发布会上介绍,荣耀Play4T系列有两款产品,分为荣耀Play4T Pro和荣耀Play4T。荣耀Play4T拥有6+128GB大内存、魅眼全视屏、4800万AI摄影;荣耀Play4T Pro汇集了一代“神U”麒麟810、4800万高感光夜拍三摄、6.3英寸OLED珍珠屏+新一代屏幕指纹。

  荣耀Play4T Pro有蓝水翡翠、冰岛幻境、幻夜黑三种潮酷配色可选,6GB+128GB版售价为1499元, 8GB+128GB版售价为1699元;荣耀Play4T有蓝水翡翠、幻夜黑两种配色可,6GB+128GB版售价为1199元。

荣耀Play4T系列发布会现场。
荣耀Play4T系列发布会现场。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手机早已不仅仅是一台通讯工具,更成为畅爽游戏手机、掌中迷你相机以及潮搭颜值配饰。

  “不敢造,怎么Play”,在韦骁龙看来,95后一代已经逐渐成为了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这一代人能够敢于挑战,敢于创造无限可能,全新的Play就是要打造年轻人的酷玩科技。

  据介绍,荣耀Play4T系列可能是荣耀最后一款4G手机,为何荣耀要推出4G手机?荣耀认为,在千元机层面上,Play4T可将更多的成本用来升级处理器、拍照、内存 ,“而不是靠牺牲掉多个用户需要的重要性能,去强撑换取一个5G信号。”

  荣耀Play4T中的“T”,在韦骁龙看来,就是Terminator,代表着同档位的终结者。“因此,荣耀Play4T系列在性能、拍照、设计方面都非常敢造,特别是带来了很多原本属于旗舰级产品的技术。”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4G手机到5G手机的切换不是一蹴而就的,在最合适的时机、用最合适的产品去满足消费者,就必定会产生爆款。

  在今年春季,除了iPhone 5G版依然没消息外,其他知名手机厂商几乎全部出了今年新款5G手机。中国信通院的数据显示,2020年1-2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719.7万部,同比下降44.0%;5G手机238.0万部。单看2月,出货量638.4万部,同比下降56.0%,5G手机238.0万部,相比1月销量不增反降,但在手机整体出货量中的占比大幅提升到37.28%。

  有行业调查机构认为,在疫情得到控制后,整个手机市场将逐步进入恢复期,但是跟去年相比,很难恢复的同期水平。甚至有行业人士直言,在2020年,智能手机销量能保持不下降的厂商就是赢家。

  “技术,是对抗行业风险的基础底牌”。在赵明看来,荣耀依托5G通信方面的技术优势,推出荣耀V30系列、荣耀30S等5G机型,并且加快双模5G手机的普及;同时,通过旗舰技术的下放,荣耀Play4T 系列在1000-2000元档位极具竞争力,实现产品布局的闭环覆盖。

  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华为智能终端产品整体没有下跌,略有增长。(完)

【编辑:黄钰涵】

IT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