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华硕索赔案律师团否认"内讧" 赞同周成宇反驳华硕

2008年11月06日 16:18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5日,华硕索赔案联合律师团律师之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平向新民网记者表示,联合律师团比较倾向于周成宇驳斥华硕的内容,并否认存在“内讧”。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周成宇向媒体出具的驳斥“华硕四点声明”并未征得律师事务所的同意,律师团律师认为周成宇“做过了头”。对此,张平予以了否认,并表示联合律师团比较倾向于周成宇驳斥的内容,如果CPU是被黄静调包的,就已经构成犯罪,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不会以证据不足为由,对黄静做出不起诉决定。

  “如果按华硕所说,CPU为黄静自备,请华硕工程师帮忙更换,那华硕工程师肯定会在维修单上注明,华硕工程师也不会在皇家俱乐部服务记录单记录标明‘升级原2.0GCPU为2.13GCPU’,并在该机底部加贴了保修标签。华硕称该CPU于送修前已遭调包,因此向公安机关备案,按照此说法,黄静既然已将CPU调包,就没必要再请华硕工程师帮忙更换,华硕的说法自相矛盾。”张平说道。

  此外,张平补充道,“华硕总是揪住周成宇和黄静的身份问题和说谎问题不放,但这并不是此事的关键,周成宇曾因其他案件被判刑,但跟向华硕“敲诈勒索”无关,不管周成宇是什么身份,从法律角度,周成宇可以是黄静的合法代理人,周成宇所提供的证据是客观的。“

  张平同时表示,原本定于本周三或周四向中消协递交立案调查申请,但由于黄静的代理人周成宇在石家庄,所以推迟了时间,目前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但会尽快。目前准备向中消协递交的申请还没有正式确定内容,同时,起诉华硕或英特尔的时间及起诉内容在技术层面上还有待商榷,联合律师团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进行,比如在中消协受理立案后,或国家赔偿结果确定后。

  新民网记者多次致电华硕,华硕总机接线员表示,目前负责此事的品牌负责人郑威在出差,只有郑威能回答相关问题。(新民网 姜燕)

编辑:刘霏】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