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元手机卖上万元 商家被诉全额退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2000多元手机卖上万元 商家被诉全额退款
2009年09月15日 16:4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认为自己被商家的销售人员忽悠,花费了1万多元购买了一款官网报价才两千多元的手机。消费者杨先生一怒之下将商家告上了法庭,要求退还全部货款。

  原告杨先生起诉称,今年7月的一个周末,他来到被告北京精彩无限音像有限公司位于东方新天地的店铺,打算购买手机。被告的销售人员以店长推荐的名义向原告推荐了售价16800元的诺基亚6700c型手机。杨先生因长期在部队工作,并不了解手机价格,加上考虑到该商家地处北京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应该不会欺骗消费者,便最终以13880元的价格买下该款手机。没成想等杨先生回家上网一查,这款6700c型手机在诺基亚官方网站上的销售价格仅为2541元,市场售价普遍在2400元左右,而自己出的钱比市场价格高出了5倍还多。

  原告杨先生认为,被告利用消费者对手机市场的不了解,诱使自己违背真实意愿以高价购买低价手机,违反了公平原则,请求法院解除双方的买卖合同,由被告退还全部货款。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