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择中国网站大力推广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日本选择中国网站大力推广旅游
2009年06月15日 09: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不断扩大的中国人赴日旅游市场,日本观光厅(日本国家旅游局)特别加大了在中国互联网市场的服务和推广。昨天,在美国上市的中文搜索巨头百度披露重要事项,称由日本观光厅主办的日本旅游推广项目 “VisitJapanCampaign”(日本游)正式启动,将与百度合作独家网络推广服务,这是日本政府部门首次选择在中国网站上进行大型推广,合作金额高达数百万。

  近年来,中国游客在国际旅游市场上的比例一路上扬。此前,日本政府曾宣布,将从2009年7月起,向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处于富裕阶层的中国人发放个人赴日旅游签证,明年7月,这一签证的发放范围还将扩大到中国各地。因此,原来只能通过参加有工作人员随同的旅游团体赴日的中国游客,只要达到相应条件就可以以个人名义申请赴日旅游。据估测,受此政策影响,中国赴日游客人数将在目前每年约100万人的基础上再增加25万人。

  百度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度在合作期间将为“日本游”项目提供“日本旅游”等关键词的搜索引擎推广,以有效地协助有兴趣到日本旅游的用户迅速找到“日本游”的官方网站,并从网站上获取赴日旅游的全面信息。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