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蓝光DVD在日市场份额超越索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松下蓝光DVD在日市场份额超越索尼
2009年07月27日 14: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经济新闻社最新公布的“2008年主要商品与服务市场份额调查”结果显示,松下公司生产的蓝光DVD录放机在日本国内市场所拥有的份额已经超越了索尼。

  《日本经济新闻》网站的报道说,自东芝阵营从下一代DVD制式之争中撤退后,力推蓝光制式的索尼公司2007年拥有霸主地位。但随着规格的统一,各大制造商开始了群雄逐鹿,纷纷推出自己的新产品,价格竞争也日趋激烈,畅销产品的价格迅速跌破了10万日元(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20元)。

  松下公司推出的蓝光DVD机单碟最长录制时间提高了30%,可达24小时。凭借这一优势,松下DVD机的市场份额2008年迅速扩大,击败了索尼。目前,日本国内的蓝光DVD市场基本上由松下、索尼和夏普“三分天下”。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