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雪豹系统28日上市 预计9月销量500万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雪豹系统28日上市 预计9月销量500万套
2009年08月26日 16:2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将于本周五(28日)正式出售Macintosh计算机的新操作系统“雪豹”(Snow Leopard)。

  据国外媒体报道,“雪豹”为Mac专属操作系统“MacOSX”的10.6版本,本次首度在苹果的零售店和全国授权经销商店面上架,苹果的在线商店已开放预订。

  原先旧版本“Leopard”用户仅需花费29美元,即可为单人授权版升级,而5人授权的家庭版,升级费用为49美元。使用对应Intel处理器“OS10.4Tiger”版本操作系统的用户,升级至“雪豹”系统单人授权费用169美元,家庭版则为229美元。

  “雪豹”的系统内容包含更灵敏的搜索功能、上传信息更迅速的电子邮件、QuickTimeX播放软件与重新设计的播放器,还有阻挡广告功能的Safari浏览器。

  苹果表示,“雪豹”系统占用硬盘空间数是“Leopard”的一半,现有此系统用户在升级至“雪豹”之后,硬盘空间将会多出7GB。系统需求RAM至少1G,且须在Mac计算机上搭配Intel处理器使用。

  “雪豹”也可对应微软的商用系统平台“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在最新研究报告中预期,苹果的新雪豹系统,在9月当季将售出500万套。资深研究分析师Gene Munster认为,苹果的销售将为第3季带来6600万美元额外的本业获利。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