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明年推火狐4.0版 以Chrome为榜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Mozilla明年推火狐4.0版 以Chrome为榜样
2009年09月08日 08:3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ozilla最近发布了一个产品图线路,其中包含从现在至2010年年底发布的新产品的许多细节,其中包括什么时候发布火狐浏览器的下一个重要的升级版。

  这个报告详细介绍称,火狐4.0将在2010年10月或11月推出,并且将带来许多新的功能,如一种新的流程的用户界面和支持多点触摸手势等。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这个报告目前分类为“草案”,可能会出现许多修改。

  对于当前的火狐浏览器用户来说,在2010年年末发布火狐4.0之前,火狐浏览器预计会出现许多改变。火狐3.6和3.7将在此之前推出。这些新的发布版将提供一些改进和功能,如更快的脚本处理、表格完成工具、书签同步化和网页加载增强功能等。

  Mozilla称,当火狐4.0推出的时候,它将以谷歌的Chrome浏览器为榜样,每一个标签都用自己单独的流程发挥作用,减少失去你珍贵的浏览器进程的实例。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