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宣布柳传志为董事长 未来5年投10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想控股宣布柳传志为董事长 未来5年投100亿
2009年09月08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联想集团母公司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周二宣布,中国泛海控股集团作为挂牌期产生的唯一一家符合条件的受让方,成为联想控股有限公司的第三大股东,交易价格为27.55亿人民币。联想控股董事长曾茂朝宣布新的董事会成员名单,柳传志成为新一任董事长。

  联想控股新的股权结构为,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仍以持有联想控股36%股权,稳坐股东头把交椅,联想控股职工持有35%股权,泛海持股29%。

  联想控股董事长曾茂朝宣布了新的董事会成员名单,包括:柳传志、邓麦村、曾茂朝、卢志强和朱立南,并由柳传志担任新一任董事长。

  另据路透社报道,联想控股表示,计划未来五年投100亿元人民币,并关注环保等五大行业。

  据报道,联想控股将重点关注清洁能源及环保、新材料、金融服务,以及与内需有关的行业等五个领域投资机会。

  泛海集团创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为40亿元,公司以房地产、金融、能源、综合投资、资本经营为核心业务,董事长为卢志强,旗下目前有地产上市公司泛海建设。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