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惠普戴尔碳排放计算有误 苹果更环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乔布斯:惠普戴尔碳排放计算有误 苹果更环保
2009年09月27日 08: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近日表示,惠普和戴尔等厂商对碳排放的计算方法不准确,因此表现上看起来很环保。

  最近几年,苹果在许多环保组织的“绿色“排名中表现欠佳,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苹果的声誉。为此,苹果也进行了一些改进。近日,苹果又首次在公司网站上公布了碳排放量。

  苹果称,其每年的碳排放量为1020万吨。相比之下,惠普和戴尔的营收均高于苹果,但这两家公司每年的碳排放量分别为840万吨和47万吨。

  对此,乔布斯称,许多公司只评估产品在制造过程中的碳排放量。但事实上,他们还应该加上这些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碳排放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