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亿元索赔一波三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亿元索赔一波三折
2009年10月21日 15:45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5日,由全国100多家互联网视频版权各权利方组成的“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宣布,将对优酷网盗版侵权的503部国内影视剧提请诉讼,向优酷索赔5000万到1亿元人民币。此举引发了一连串反应。

  “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宣布起诉优酷的第三天,也就是9月17日,优酷起诉了反盗版联盟发起方之一的搜狐。

  9月18日反盗版联盟起诉61起优酷盗版案件在海淀法院立案。

  9月22日,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盟宣布,已在海淀法院立案111宗。可口可乐被诉与优酷共同侵权,被索赔68万元。

  据悉,视频反盗版联盟采取法律行动后,优酷、土豆网等相关网站删除了部分被称侵权的影片,同时搜狐网站上出现大量不明的侵权盗版视频。

  目前当事双方都已经在北京市海淀法院起诉。相信不久就将进入审理程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