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与欧盟讨价还价 希望Sun交易尽早获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甲骨文与欧盟讨价还价 希望Sun交易尽早获批
2009年10月22日 08:2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近日与欧盟反垄断专员尼莉·克罗斯(Neelie Kroes)进行了会晤,商讨甲骨文Sun交易的审批问题。

  甲骨文4月20日宣布以74亿美元收购Sun,目前交易已经得到美国司法部的批准,但还有待欧盟的审批。9月,欧盟宣布对甲骨文与Sun交易展开更全面深入的反垄断调查,因为这笔交易可能将导致数据库软件价格提升,限制消费者对数据库的选择空间。

  知情人士透露,埃里森主要与克罗斯讨论了MySQL数据库问题,埃里森试图说服克罗斯该交易并没有违反反垄断法规,从而使这笔交易能尽早被获批。预计欧盟将于明年1月19日做出最终决定。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Ellison)上个月曾表示,由于欧盟迟迟未批准甲骨文收购Sun交易,使得Sun每月亏损约1亿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欧洲开放权益组织和知识生态学国际组织致信欧盟,建议欧盟阻止这项交易。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