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和.net域名总数增至93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com和.net域名总数增至9350万
2009年11月05日 16:08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3日,全球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携手国内十家优质域名注册服务商,共同启动“人人都要.com”活动,正式开通www.renrendouyao.com活动平台。

  据悉,.com是领先的全球顶级域名之一。.com和.net以全球高认知度的优势,成为全球互联网用户的首选域名。据威瑞信最新发布的《2009年第二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显示,在第二季度,.com和.net域名总数增至9350万。按注册总数计算,.com仍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顶级域名。我国用户对域名认识和保护力度相对薄弱,域名注册量渗透率相对较低,不少中小企业以及创业个人都在无形中痛失商业利益与机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