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放Kindle平台 避开平板电脑挑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亚马逊开放Kindle平台 避开平板电脑挑战
2010年01月22日 08:5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Amazon)正在向第三方软件应用程序开放它的Kindle电子阅读器平台,此举意在避开来自苹果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挑战。

  亚马逊公布消息称:它将于下个月发布一款Kindle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该工具包先发测试版本,并且对象是有限的开发员。

  对此,亚马逊Kindle副总裁伊恩·弗里德(Ian Freed)表示:“我们早已听说很多开发员在过去的两年来都兴致勃勃地熟悉掌握了我们的Kindle。现在Kindle开发套件将挖掘出很多的可能性,我们拭目以待开发员们能够做出让我们吃惊的软件程序。”

  据悉,Kindle开发套件包括了样本编码、文件材料和一个Kindle模拟器。这个模拟器可以在多功能计算机(Mac)、个人电脑和Linux操作系统桌面环境下模拟6英寸的Kindle和9.7英寸的Kindle。完成后的应用程序可以上传到亚马逊的Kindle在线商场。这个商店目前提供电子书籍、杂志、报纸和博客。应用程序上传后将以三种形式发布在Kindle商场中:免费应用、一次性付费应用以及包月付费应用。

  对于上传的应用,亚马逊公司做了一些要求:所有的应用程序必须小于100MB,而免费应用必须小于1MB,只能消耗每个用户每月少于100KB的无线数据流量,一次性付费应用可以比免费应用大些,但是消耗每个用户每月无线数据流量也不得超过100KB。对于超过10MB的应用不能使用无线传输。它们必须先从Kindle商场下载到电脑,再通过USB数据线传输到Kindle阅读器上。

  除此之外,亚马逊公司不允许上传语音插入IP地址、广告、攻击性材料,和没经过用户同意或者以亚马逊或者Kindle名义发布的顾客资料。该公司郑重宣布上传内容必须符合亚马逊的技术要求,不能含有恶性编码。

  据了解,今年年底Kindle用户可从Kindle在线商场下载应用程序。开发员将会获得他们的应用程序营收的70%的收益,亚马逊公司享有剩下的30%。在营收分配前,亚马逊公司会先扣除其中按每MB0.15美元计算的无线网络数据传输费。

  到目前为止,有关“开发套件测试版的运营时间以及多少开发员将获得该套件测试版”的细节还无从得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