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平板电脑 苹果下周或发布CDMA版iPhone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除了平板电脑 苹果下周或发布CDMA版iPhone
2010年01月22日 09:0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公司Canaccord Adam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近日表示,苹果下周或发布CDMA版iPhone,从而拉开与Verizon合作序幕。

  当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本月27日将发布一款平板电脑。而米塞克认为,苹果下周至少将发布两项与iPhone有关的消息:一是iPhone OS 4.0,二是支持Verizon网络的CDMA版iPhone。

  米塞克称,除了支持CDMA,该款iPhone还将支持GSM和HSPA,预计3月份开始量产,第二季度末上市。

  去年11月曾有消息称,苹果正在为Verizon开发UTMS/CDMA双模iPhone,将在AT&T的UTMS 3G网络和Verizon的CDMA网络上运营。

  当前,AT&T是iPhone在美国的独家运营商,但合约预计于今年年中到期。如果苹果不再与AT&T续约,那么开发CDMA版iPhone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