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3被iPhone“越狱”之父花5周时间破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索尼PS3被iPhone“越狱”之父花5周时间破解
2010年01月25日 08:3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手机领域内iPhone“越狱”就是让你的手机能装第三方软件而不是只能在官方iTunes上下载软件。而成功完成iPhone“越狱”使广大iPhone用户受益无穷的软件开发者乔治·胡特斯(George Hotz)日前又完成一项壮举,完成对索尼PS3控制台的破解。

  据悉,在索尼公司在三年前推出PS3以来,一直没人能完成这项工作。胡特斯在耗时整整五周后完成了对PS3控制台的破解工作。胡特斯在自己的博客上声称,他现在已经突破整个PS3系统内存的读写功能,并可以高速访问PS3的处理器。并且可以在不删除文件或使用家用游戏机芯片的状态下将LV0、LV1及闪存中的数据转出。下一步胡特斯还能破解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